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戒毒所开展“纪律作风提升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支队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有关要求,有效遏制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增强全体民警、辅警遵规守纪守法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上午,南阳市强制隔离戒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支队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有关要求,有效遏制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增强全体民警、辅警遵规守纪守法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5月28日上午,南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纪律作风提升年”主题党日座谈会,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共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重温监管业务禁止性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支部书记高万山同志向大家传达“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以及座谈会发言要求做具体说明。三是全体同志按照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总要求,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人发言,深刻剖析。

活动中,党员代表纷纷发表感言。支部委员代表吉早说,通过纪律作风提升年推进会通报的我们身边六起违法违纪案例,触目惊心,表示思想上不滑坡、工作上不触线、学习上不松懈、纪律上不松散,从现在做起,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意识。民警代表张学新说,作为一名党员,要端正态度,有忧患意识,下一步将加强各岗位沟通协作能力,增强责任心。辅警代表张梦瑶说,虽然我是一名辅警,但是要向民警看齐,发挥好光和热,努力当好年轻人的典范,为戒毒所多做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高万山做总结发言,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座谈会,更是排查自身问题、提升自身素质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全体同志查摆自身问题,汲取队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沉痛教训,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升遵纪守法意识,勇于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把“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落实到提升戒毒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纪律作风建设上来,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提升年各项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市戒毒所队伍打造成“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刘金峰 王存)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