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李大庄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5月16日10时许,西华县公安局李大庄派出所民警于学忠和刘湘江,通过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梳理研判、精心组织和蹲点守候,在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西段纱厂附近,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2019

2019年5月16日10时许,西华县公安局李大庄派出所民警于学忠和刘湘江,通过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梳理研判、精心组织和蹲点守候,在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西段纱厂附近,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2019年2月14日下午,西华县李大庄乡刘庄行政村刘庄村女孩李梅(化名,14岁)正在家中看电视,该村村民刘某奎酒后来其家中,以找其伯父说话为名,借机和李梅交谈,看其家中没有其他人,刘某奎顿时恶从心中起,色向胆边生,迅速掐住李梅的脖子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后逃之夭夭。

案件发生后,由于刘某无恶不作,劣迹斑斑,曾因强奸、盗窃、故意伤害等被多次判刑,再加上群众对李梅的遭遇坎坷和命运多舛深表同情,这次花季少女又惨遭凌辱,一时间民怨沸腾,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为尽快破案,将罪大恶极的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李大庄派出所所长雷庆丰安排成立专案组,由民警于学忠、刘湘江负责此案,不惜一切人力物力财力,强力支持破案。2019年5月16日10时许,西华县公安局李大庄派出所民警于学忠和刘湘江,通过三个月的侦查研判和蹲点守候,发现刘某奎在周口市川汇区七一路西段纱厂附近活动,侦查民警乔装打扮,雷霆出击,迅速合围,将涉嫌强奸李梅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抓获后,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41岁,西华县李大庄乡刘庄行政村刘庄村人,曾因强奸被判7年有期徒刑,因盗窃判3年有期徒刑,因故意伤害判2年有期徒刑。)对其酒后强奸李梅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奎已被羁押在西华县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