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2019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农家宾馆暨旅游安全培训班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7日上午,2019年嵩县农家宾馆培训班在黄庄乡三合村手绘小镇景区顺利开班。考虑到进入经营旺季后,农家宾馆经营人员不便远离的特点,本次培训班采取“送培训下乡”的方式。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聘请专家现场实地的进行有针对性实用技能和安全培训。

进入暑期,嵩县即将迎来一年之中旅游发展的黄金期。为落实国家文化惠民政策,紧紧围绕“文化为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惠民”十六字文化工作方针,扎实开展“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工作,提高嵩县农家宾馆整体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保障旅游安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农家宾馆从业人员,全面提升嵩县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经嵩县旅游领导小组研究,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2019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农家宾馆暨旅游安全培训班。

5月27日上午,2019年嵩县农家宾馆培训班在黄庄乡三合村手绘小镇景区顺利开班。考虑到进入经营旺季后,农家宾馆经营人员不便远离的特点,本次培训班采取“送培训下乡”的方式。

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聘请专家现场实地的进行有针对性实用技能和安全培训。(来源: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