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大安全监督执法力度 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加大安全监督执法力度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昨日,河南省住建厅发布通知,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自6月1日至30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

原标题:加大安全监督执法力度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

昨日,河南省住建厅发布通知,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自6月1日至30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将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共涉及9项主题活动。

通知明确,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地将持续推进建筑施工安全、市政运营安全、城镇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安全、村镇建设安全、垃圾渣土堆场安全、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认真做好工程质量安全集中整治活动,重点对事故多发企业、危险性较大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场所及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排查治理,最大范围、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等。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督执法力度,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建设行为,并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非法违法企业和行为,特别是对问题隐患整改粗枝大叶、敷衍了事、蜻蜓点水的地区和企业,进行重点打击曝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