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轨铺至郑州东站 郑万铁路豫鄂南北贯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 宋敏 通讯员 代春报)5月27日,记者从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铺架分部获悉,近日,在郑州东站施工现场,最后一对500米长轨,安全顺利地落到轨枕上,标志着郑万铁路豫鄂南北贯通,为年内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

(记者 宋敏 通讯员 代春报)5月27日,记者从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铺架分部获悉,近日,在郑州东站施工现场,最后一对500米长轨,安全顺利地落到轨枕上,标志着郑万铁路豫鄂南北贯通,为年内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八分公司郑万铁路铺架分部主要承担郑万铁路河南段Ⅱ标355孔箱梁架设、530.67公里长轨铺设、88组无砟道岔以及27组有砟道岔铺设、700.23公里无缝线路焊接锁定等施工任务。为安全有序推进铺轨工程,确保工期目标,该项目铺轨作业采用铁路有砟、无砟轨道铺设一体式铺轨机组,形成了装车、运输、铺轨、移动焊轨统筹协调、快速推进的轨道工程作业体系。不断优化各项施工所需物资、机械、人员等资源配置和调整,科学组织,克服了施工任务重、施工干扰多等不利因素,确保了长轨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

郑万铁路豫鄂二省长轨贯通后,项目部将抓紧进行后续轨道精调、线路大养等各项收尾工作,早日实现郑万铁路开通运营。(来源于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