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易购十天十夜狂欢节 创新玩法带你一起high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苏宁易购十天十夜狂欢节创新玩法带你一起high不知不觉,又到了撸串,小龙虾,超短裙,以及疯狂剁手的季节,说到剁手, 苏宁易购作为三好学生,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必定要在这个夏天给你好玩好看又

原标题:苏宁易购十天十夜狂欢节创新玩法带你一起high

不知不觉,又到了撸串,小龙虾,超短裙,以及疯狂剁手的季节,说到剁手, 苏宁易购作为三好学生,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必定要在这个夏天给你好玩好看又优惠的活动。

天气太热,不想出门!

没关系,来苏宁十天十夜狂欢节,这里有1000位达人带你high翻这个夏天

商品太多,眼花缭乱!

没关系,来苏宁十天十夜狂欢节,这里有潮宅数码,母婴玩具,美食诱惑,生活小神器,燃爆的运动用品,智能厨电以及大牌护肤品。

商场太贵,荷包紧张!

没关系,来苏宁十天十夜狂欢节,这里有超大的优惠力度,还有各种神券。

这十天,我们会每天讲一个故事,告诉你全新的生活方式,帮你挑好的,如何吃的好,玩的好,用的好。

十个生活抢购日

十个生活奇妙夜

悄悄告诉大家,这次活动的时间是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30日哦,每天晚上都有你所意想不到的主题秀,和意想不到的秒杀价格哦。

所以亲爱的小伙伴们,快来苏宁618预热活动十天十夜狂欢节!

10天10夜带你解读10种新生活方式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