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置地携手神兔侠打造平安商场,构建儿童防走失安全天网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华润置地携手神兔侠打造平安商场,构建儿童防走失安全天网华润置地已与中国儿童安全预警平台神兔侠达成深度合作,在全国首推《商场儿童防走失紧急预警系统》,进一步推进完善商场、购物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儿

原标题:华润置地携手神兔侠打造平安商场,构建儿童防走失安全天网

 

华润置地已与中国儿童安全预警平台神兔侠达成深度合作,在全国首推《商场儿童防走失紧急预警系统》,进一步推进完善商场、购物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儿童防走失预警体系,共同努力打造平安商场。

车站、超市、商场、放学路上等人流密集场所是儿童走失高发地,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华润置地此次与神兔侠联手,旨在打造人流密集场合“儿童零走失”天网系统。为贯彻落实此战略目标,神兔侠将为华润提供了定制化解决方案,根据华润商场内部顾客等提供进入商场、停留商场、离开商场“三步走”战略搭建儿童安全防走失软硬件相结合的相关预警体系。届时华润将共享神兔侠独有的安全机制、安全服务、安全技术,构建音视频、门禁、安保、商户、会员联动预警系统,从而提升整体儿童安全防走失措施。北京地区将以清河中街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作为为首家试点落地体验场所。

神兔侠儿童安全预警平台平台权威专业、经验丰富,通过互联网技术在未来儿童安全防走失领域探索出更多更激烈的火花。随着与华润开展的多方位合作,能够不仅为华润打造专属品牌的儿童安全服务机制,更能与社会各领域、各种场景探索更多的解决方案,构建儿童安全保障天网。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