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当红不让 红旗HS5豪华B级SUV车型郑州上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6日下午,一汽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HS5,在郑州大展红旗店举行全国同步店头上市会。红旗公司领导、业内专家、行业媒体及众多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红旗HS5是继红

一汽红旗市场推广部部长闫皓、郑州大展红旗总经理李慧燕共同为红旗HS5揭幕

5月26日下午,一汽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HS5,在郑州大展红旗店举行全国同步店头上市会。红旗公司领导、业内专家、行业媒体及众多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红旗HS5是继红旗H5、H7后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此次红旗HS5共推出5个车型,以强大的产品力,出色的技术实力,为中国豪华B级SUV市场树立新标杆。

红旗车主代表分享心得

红旗HS5凝聚了红旗最领先的技术及最先进设计理念,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引领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其中m为众多,H为魅力、亮点,5次方是指五大特点,分别为“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和至享安全”。

紧跟智能化、舒适化时代趋势,红旗品牌完成“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致力研发核心科技,引领未来出行,为新高尚情怀人士打造极致梦幻的移动空间,以多元姿态,诠释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李彬 崔华 文/图)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