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到东街村扎实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4日,按照商丘市5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要求,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带领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警务保障大队政工部门负责

5月24日,按照商丘市5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要求,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带领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警务保障大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到商丘睢阳区郭村镇东街村开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及其他中心工作,东街村村委书记卢伟,镇驻村干部陈钦祝和全体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在东街村室,张政勇组织召开座谈会,强化党建统领作用。利用“半小时”学习规定动作,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张建慧市长《政府工作报告》,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按照《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组织开展村党支部专题生活会,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强化村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张政勇指出:要分类甄别,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在村室认真接待来访群众,对村内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排查,特别对越级上访苗头和不稳定因素,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深挖细排,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反映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兼顾,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三夏”工作临近,要全面做好“三夏”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组织农业科技人员下基层,了解农田基础设施,讲解科学实用技术,确保今夏增产丰收。要开展关爱少年儿童主题活动,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身体情况。鼓励引导少年儿童培育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要坚持入户走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体干部坚持走村入户查看贫困户收入是否达标、退出,纳入是否精准、帮扶措施是否到位;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卡资料,掌握所联系村精准脱贫进展情况,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供稿:王宝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