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2日,水木环保应邀参加郑州高新区主办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会上,主讲导师、中关村中技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副总经理、中元国际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滕波向参会的各个企业详细地介绍了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

5月22日,水木环保应邀参加郑州高新区主办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

会上,主讲导师、中关村中技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副总经理、中元国际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滕波向参会的各个企业详细地介绍了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知识产权运用的价值体现、以及对一个企业产生的重要影响,并且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知识产权融资及案例,使参会企业人员更加了解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与变现,明白知识产权对一个企业产生的重要作用。

水木环保负责人表示,目前,水木环保拥有知识产权28项,发明专利9项(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新加坡发明专利1项,日本发明专利1项,)这些专利对公司项目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有了知识产权的保护,公司的核心技术才能不被模仿,公司才能更久的发展。”(供稿:寇丽霞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