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栾川赤土店——九鼎沟首届“高山牡丹节”将于6月1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洛阳栾川赤土店九鼎沟首届高山牡丹节”将于6月1日盛大开幕!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洛阳栾川赤土店九鼎沟首届高山牡丹节”将于6月1日盛大开幕!

初夏时节,洛阳栾川阳光明丽,天蓝水碧,清风和畅,舒适宜人,栾川县城以北的赤土店镇九鼎沟的高山牡丹,海拔高,花期晚,6月正值盛花期,此时花苞吐蕊,花枝摇曳,花香弥漫,风景迷人!

赤土店镇距离县城6.4公里,2016年和洛阳神州牡丹园艺集团合作,整合四个村的土地资源,打造了高山牡丹鲜切花基地,这里有绵延32公里80多个品种的高山牡丹,有800-—1500米海拔的天然氧吧,有“工业风+乡村风”融合的特色农庄。经过两年精心打造的“洛阳栾川赤土店九鼎沟首届高山牡丹节”将在今夏6月1日开幕,诚邀社会各界莅临参观!

本次“洛阳栾川赤土店九鼎沟首届高山牡丹节”,“诚意满满,福利多多”。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准备了十万支牡丹切花大放送、国风汉服秀、牡丹仙子迎宾、牡丹花田美食汇、插花艺术比赛、牡丹产品展销等多种活动。

十万支牡丹切花大放送

当天到来的游客可以在“千片赤英霞灿烂,白枝绛点灯辉煌”的牡丹花田大饱眼福,而且可以免费获赠一支漂亮的牡丹切花。主办方还举办牡丹周边产品展销,鲜切花、牡丹饼、牡丹画、牡丹绣等等,让大家充分领略牡丹文化。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