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温县太极拳文化产业深圳文博会成果丰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8日至20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河南馆焦作市展区现场,河南省、焦作市委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了解、关注了太极拳文化产业方面的成就并给予肯定。文博会上,温县张保忠太极武院与广东省惠州

5月18日至20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河南馆焦作市展区现场,河南省、焦作市委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了解、关注了太极拳文化产业方面的成就并给予肯定。文博会上,温县张保忠太极武院与广东省惠州市一家企业成功签约500余万元的武术培训合作项目。

文博会上,温县精心组织多家单位、企业文旅项目、产品精彩亮相,集合了非遗技艺、文创产品、武术培训、景区推介等方面文化产业发展新成果,还有拳师表演、体验太极等互动环节,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生动呈现了太极拳文化产业的勃勃生机。"这次文博会我们武校主要承担活动期间5天的表演任务,能有幸与广州惠州一家文化艺术传播公司熊总结识并达成武术培训合作项目协议,可谓收获满满。惠州武术培训中心项目也将为在当地推广普及太极拳,弘扬太极文化提供新阵地、新平台。”太极拳名家张保忠一脸兴奋。

该县参展单位、企业商纷纷表示,借助深圳文博会这一平台,不仅宣传推介了自己的产品,还学习借鉴了先进省市的发展经验,开阔了视野,为进一步把文化产品设计好、推广好积累了经验,也增强了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徐宏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