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到访博联慧绿 洽谈合作“5G+环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0日,华为中国战略Marketing部部长曹泽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参观调研了博联科技集团,并就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环保建设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双方后续合作基本方向,共

华为曹泽军部长与集团领导合影

5月20日,华为中国战略Marketing部部长曹泽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参观调研了博联科技集团,并就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环保建设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双方后续合作基本方向,共同助推智慧环保建设,构建共赢生态圈。

座谈伊始,博联科技集团总裁陈杨辉对曹泽军一行来司商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华为公司创新能力强,实力雄厚,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国内及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走出了一条让国人骄傲的创新发展路子。今年以来,华为公司与博联科技集团交流日益密切、互动频繁,合作落地可期。并详细介绍了博联科技集团在国内餐厨油烟、尘、工业油漆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环保大气云平台战略发展方向,并表示双方可在5G+环保、云计算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作为中国目前具有影响力的环保大气互联网服务平台,也是线上线下融合的环保B2B创新平台。博联科技集团以“智慧环保”为目的,绘制环保信息综合“一张图”,建造环保网格与行政管理网格融合“一张网”,打造环保大数据应用“一片云”,推进大气环境治理形成系统体系,向精细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帮助环保监管机构、企业“上云上平台”,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陈杨辉总裁向客人介绍集团发展现状

环保互联网作为信息技术与政府管理深度融合的产物,已经成为当前科技革命和政务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博联科技集团作为国内大气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开创者,在环保互联网全生态领域进行布局,搭建起三位一体的战略生态体系,包含以大气环保专业治理、环保智能化解决方案、运维服务、环保执法等为政务层的环保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以智能化赋能能力、环保大数据、应用平台为能力层的环保大气互联网技术云平台,打造环保互联网创新生态圈。

2018年6月,全国首个针对餐厨油烟治理领域的云生态产品——蓝眼云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弹性计算云,数据库,征信等10余项云计算产品。

华为中国战略Marketing部部长曹泽君表示,博联科技集团的商业模式是成立的,非常好的。其餐厨油烟一体化“云治理”平台全国首创,世界领先,前景可期,地方政府极为关注。华为与博联科技集团可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例如在云市场领域,双方可互为生态,共同推动国内环保云服务市场发展。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应加强高层对话交流,共同推动国内环保互联网产业发展,助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王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