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TTLIV生活无忧再迎门店开业高峰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LATTLIV生活无忧再迎门店开业高峰2019年是充满挑战同时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LATTLIV生活无忧主动出击,以品牌优势开拓全国市场。低价高质的产品品质,推动着生活无忧的开店速度,仅201

原标题:LATTLIV生活无忧再迎门店开业高峰

2019年是充满挑战同时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LATTLIV生活无忧主动出击,以品牌优势开拓全国市场。

低价高质的产品品质,推动着生活无忧的开店速度,仅2019年上半年,LATTLIV生活无忧就在国内地新开了上百家门店。

生活无忧无论是线上平台、社交媒体的传播热度,还是线下门店的人头攒动,都是生活无忧成为2019年当之无愧的现象级品牌。

而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昆明、武汉等地商圈的一类购物中心所出现的品牌围挡和开业预告,更昭示了生活无忧品牌在经过了短短几年的深耕探索之后,已经开始全面加速扩张。

全国门店陆续开业,共享无忧生活

除了近期已开业的广州天河莱福店、厦门百汇商场店、河南正大广场店以外,五一期间,全国几十家门店也即将迎来开业和试营业,让当地的消费者,也能感受到北欧极简的生活之美。

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品牌建设

“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品牌建设”是LÄTT LIV生活无忧始终坚守的发展核心。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的变化,新零售模式如火如荼。LATTLIV生活无忧紧跟时代的发展需求,不管是产品设计、品质还是发展模式等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实体门店重塑的方向就是新零售+社交,即视觉力(国际化品牌形象)+场景化(创新互动场景体验)+模式化(全场景模式营销)+重服务(服务专业化)+重活动(活动多元化)+重引流(线上流量线下化)。

兼具创意匠心,蝉联殊荣

2014年7月,LÄTT LIV生活无忧在中国中山金都城店盛大开业,一年时间LÄTT LIV生活无忧品牌就荣获“2015中国年度高成长连锁50强”,2016年蝉联“2016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品牌”这两项殊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LÄTT LIV生活无忧唯有将产品工艺做的更加细致和深入,在产品特点上力求更加丰富多变,方能在群雄盘踞的市场中突出重围,用惊艳的外在形象和优质的产品品质直击消费内心,演绎美轮美奂的艺术生活!

生活无忧将以一贯稳健的步伐奋勇前行,全国战略持续进行中,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到生活无忧大家庭中来,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将享受到生活无忧提供的高质低价的产品,寻找生活中的幸福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