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第3期情系万人粉条宴本周六开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第3期情系万人粉条宴本周六开吃啦,空着你的腹,带着你的胃,跟我们一起GO!

“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第3期情系万人粉条宴本周六开吃啦,空着你的腹,带着你的胃,跟我们一起GO!

幸福大碗

小碗吃粉不过瘾?这次换大碗!幸福大碗情系万人,万人共享粉条宴。

五彩粉条

你见过的粉条是什么颜色的呢?

这是我们经常见到的粉条颜色。

在本周六粉条宴重渡沟景区将会带你见到无添加剂的彩色粉条,期待吧!

弘扬乡土文化 传承传统手艺

潭头红薯粉条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全部由当地传统做法手工制作。

经过30多道工序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不仅食法多样,而且清香可口,营养丰富,有着色泽好、韧性好、久煮不烂、弾牙爽口的特点,是当地有名的土特产,堪称地方一绝,深受临栾游客的青睐。

共享美味粉条宴

情系万人粉条宴,不仅能让你现场观摩潭头粉条的制作工艺,还可以品尝地道的乡村粉条美食!

现场还有精彩活动不断,更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这人间烟火再多,唯有美食、美景不可辜负,望美食与你相伴,望午后的短暂时光能带你进入现实中的仙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