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行车尾灯COB光源LED光源红光设计开发制造商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自行车尾灯COB光源LED光源红光设计开发制造商深圳爱鸿阳照明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于深圳,专注在LED照明COB光源领域的研发生产。在公司成立一年之初,我们已成为COB光源相关产品前几大定

原标题;自行车尾灯COB光源LED光源红光设计开发制造商

深圳爱鸿阳照明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于深圳,专注在LED照明COB光源领域的研发生产。在公司成立一年之初,我们已成为COB光源相关产品前几大定制开发生产厂商。

随著时代的进步,光源从荧光粉,LED贴片,一直走到COB照明,而我们也不曾停下研发的脚步,提供光源各类形状定制设计开发,申请了高新企业专利和新型研发专利。

这也正是我们一路走来的核心能力。无论何时,研发都是我们的核心,而光源这一切的,是我们对于照明的热情。

我们不断地发展自己的技术,更致力于照明方案解决商。

为的是帮助我们的顾客设计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更好的占领市场。

对我们而言,信誉就是一切。

一旦我们为你设计产品,这产品就专属于你。

我们正以我们的COB光源,一步步点亮世界。

对我们来说,光不单是照明,更代表了我们的文明发展。

进一步看,LED光源COB是整个照明产品的核心。

所以我们产品皆保固三年,且对环境无污染。

我们所服务的客户领域:移动照明、太阳能照明、自行车、警示灯、商业照明、无人机类、平衡车、车灯、辅助照明、定制光源照明、更多照明场景使用、请于爱鸿阳照明蒋先生取得联系、我们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任何形状任何颜色COB光源定制开发设计!!!

专注COB光源开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商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期待您的来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