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巩义超群矿业向全成石料学习取经 立志打造绿色矿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河南巩义超群矿业向全成石料学习取经立志打造绿色矿山河南巩义超群矿业积极学习贯彻巩义市委绿色矿山发展新思路。在巩义市环保局组织带领下,河南巩义超群矿业两名负责人与其他矿山企业负责人一起前往小关镇

原标题:河南巩义超群矿业向全成石料学习取经立志打造绿色矿山

河南巩义超群矿业积极学习贯彻巩义市委绿色矿山发展新思路。在巩义市环保局组织带领下,河南巩义超群矿业两名负责人与其他矿山企业负责人一起前往小关镇米河全成石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小关镇全成石料有限公司,是巩义率先提出并实践绿色矿山发展思路的矿山企业,二产业发展,带动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思路新,布局稳,既能保发展,又能促民生。全成石料有限公司观点新颖,思路清晰,不愧是工业企业学习的典范。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时他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要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河南巩义超群矿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珍惜市镇各级领导组织的每一次学习机会。尽管企业底子薄,力量弱,但一定竭尽全力,修复治理生态,推进绿色矿山实践的同时,尽量让企业扭亏为盈,解决企业遗留的经营问题,为家乡村民做实事,办好事,团结奋进,不辱使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