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孩子英语口语水平,格琳斯英语值得选择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提高孩子英语口语水平,格琳斯英语值得选择《大话西游》中,菩提祖师向至尊宝,也向每一个人提出了一个问题,“爱一个人真的需要理由吗?”“需要吗”&l

原标题:提高孩子英语口语水平,格琳斯英语值得选择

《大话西游》中,菩提祖师向至尊宝,也向每一个人提出了一个问题,“爱一个人真的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在反复追问中,却常常以“讨论而已“结尾。但是,在问与反问中,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答案。我是一位年轻的妈妈,我的答案是不需要。无论是爱自己的孩子,还是爱一份事业。

源于情怀,源于热爱

通常人们会说,情不知从何而起,一往而深。而我却想说,情知从何而起,一往而深。我毕业于南非纳塔尔大学,长期的国外生活,导致女儿的语言系统有些混乱。提升和完善语言系统最好的方式,便是融入到当地的环境中。于是,我带着女儿回到了福建老家。在这里,女儿的中文得到了迅速提升,英文水平却停滞不前。但由于教育条件相对落后,当地鲜少有专业的英文培训机构。

常年从事外贸生意的我,从中发现了潜在的商机。如果能加盟或者引进一家专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那该有多好。方便家长,也可以让孩子们得到和大城市的孩子一样的教育条件和机会。

携手格琳斯,一起照亮孩子的未来

于是,我开始收集相关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信息。目前市场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可谓是琳琅满目。在经过初步筛选后,留下来包括格琳斯在内的四家机构进行进一步的实地考察。通过实地的了解和校区的参观情况,最终选择了格琳斯英语。

作为投资人,最看重的不仅仅是投资回报,更是教育品牌在市场上的活跃度,是否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区别于其他行业,教研才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而教研也恰恰是格琳斯的优势所在。

格琳斯拥有自主研发的幼儿阶段的教材以及自主研发的课件和配套的APP以及管理系统的团队。课程体系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教学内容设计,基本涵盖中国小学、初中的知识点要求。

同时通过自然拼读、语音训练+经典绘本阅读,培养孩子的自主阅读能力,PBL问题式和融媒体教学方法,带给孩子360°全局英语学习体验。

除此之外,各位老师和团队的专业精神也深深的触动了我,他们是真的在用心沟通,用心服务,更是凝聚了对每个家庭的使命感和对每个孩子的责任感。

《触龙说赵太后》中曾提到“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是爱,让我们总想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期盼他们健康的成长。是爱,让我选择了格琳斯英语,我相信格琳斯也将带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一个从小县城走出来的人,我觉得在此时回老家从事教育行业是一份能让人自豪,并且非常有前景的行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