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尼集团5家子公司 入库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康尼集团5家子公司入库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2019年江苏省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共649家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时间自2019年5月10日起1

原标题:康尼集团5家子公司入库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2019年江苏省第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共649家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时间自2019年5月10日起10个工作日。

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科学研究、研制、生产、销售,以科技成果商品化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高新产品为主要内容。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省科技厅每年对符合中小企业认定标准的企业就“科技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三个方面开展评价,这不仅是对企业创新能力及成效的检验,也有助于企业进一步规范研发体系建设,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加强研发队伍建设,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加快成果转化速度,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名单,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涉及多家环境、仪器、检测和新材料等企业。其中,南京康尼集团有3家子公司均入围,分别为康尼精机、康尼智控、康尼电气,加上前期已公示的第一批拟入库企业康尼科技、康尼环网,截止目前,康尼集团共有5家子公司入围本年度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5家子公司成功入库,在企业中并不常见,康尼集团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源于其坚持“做强主业、多元发展”的战略,为我国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这也表明康尼集团的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这对于康尼集团获得更多科技创新政策的支持是一个重大利好,同时,为康尼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