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属于爱宠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Pawfit智能宠物定位器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专属于爱宠的智能可穿戴设备Pawfit智能宠物定位器火爆热销“口碑款”宠物定位器Pawfit宠物定位器风靡英美作为将于2019年6月以赞助商身份参加英国著名狗狗狂欢节D

原标题:专属于爱宠的智能可穿戴设备Pawfit智能宠物定位器

火爆热销“口碑款”宠物定位器Pawfit宠物定位器风靡英美

作为将于2019年6月以赞助商身份参加英国著名狗狗狂欢节Dogfest2019的宠物科创时尚品牌,Pawfit和它的明星产品宠物定位器在英美真正的大火了。Pawfit于2019年4月首次被邀请参加风靡欧美超过100个国家的科技类权威节目科技新玩意《The Gadget Show》29季第6期节目的录制,并于5月10日在英国的Channel 5黄金时段播出,收到来自节目组以及百万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脱颖而出成为被邀嘉宾心仪的冠军产品。

其后,Pawfit于2019年5月在华纳出版集团旗下的《Your Cat》6月刊和《Your Dog》的宠物智能设备专栏里被邀展示。英国著名养狗杂志《Rangersdog》将其第一代定位和运动检测系列产品——Pawfit宠物定位和运动检测器评为“2018年圣诞送狗礼物TOP10”之一,且没有其他同类产品上榜。荣获《Buskers Cat》、《Topdogtips》、《Ensmartech》、《Crazy Over Dogs》、《Smiling staffy》、《Stuff Cats Want》等一系列国外专业评测网站和杂志风口好评,Pawfit短短一年销售额已突破了200万美元,完成了3万台的销售。究竟什么是这款宠物定位器风靡英美的真正秘密?这次它刚刚试产的1.5代Pawfit-S宠物定位器又将带给中国爱宠人士怎样的惊喜与体验呢?

科创时尚新品Pawfit宠物定位器功能全面升级

作为一款结合最前沿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高科技创新产品,Pawfit完全由海外高知团队独立自主研发,一共拥有9项专利(含3项实用新型、2项外观、2项软著、1项美国及1项欧盟专利),通过美国的FCC,加拿大的IC和欧盟的CE认证,是拥有世界级品质的先进智能产品。其所采用的64位处理器+GPS SOC芯片、128G内存、2.4GHz WiFi模组、BOSCH加速度和温度传感器、低功耗增强型MCU搭配自主研发的检测算法、GPS有源陶瓷天线、HALL防拆检测、加硬加厚优质ABS材质等高端芯片材料及各项“黑科技”,专注为产品提供最高效、最持久的性能。

Pawfit利用GPS+WiFi+基站三重定位,结合自主研发的位置优化算法及精度提示,完美支持谷歌及高德地图,帮助用户第一时间精准寻找宠物位置。动静检测结合专门针对宠物的计步算法,科学化记录爱宠每日运动数据及休息时长,实时监控爱宠的运动状态。再结合大数据对不同品种和年龄段的宠物进行分析,提醒用户宠物的健康指标是否存在重大异常。允许用户为宠物设定运动目标,并给予科学合理的运动建议。

消除一切隐患科学健康养宠优选Pawfit宠物定位器

针对夜晚摸黑找不到的烦恼,Pawfit同样有妙招:配备特有的声光辅助定位模式,即便是暗角也能轻松与宠物相聚。7天轨迹回放配合自主研发的700毫安大容量电池,超长待机,双向不间断通讯检测,消除关于爱宠的一切安全隐患。科学健康养宠,紧跟英美潮流,时尚宠物定位器,Pawfit给你和宝贝都最好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