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宝丰县旅游局加强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宝丰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宝丰县旅游局经班子会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同志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宝丰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宝丰县旅游局经班子会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同志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5月17日,宝丰县旅游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按照2019年度旅游局学习教育培训日程安排表安排,进行集中学习。

主讲人: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

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强调,第一,全体同志要注重坚持学习,把学习当成工作的重要部分,在加强党性教育相关内容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政策、业务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学习,要把工作做扎实,不能流于形式。第二,讲政治,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全过程,全面深化干部教育学习培训工作,做到政令畅通,执行到位。第三,转变作风,强化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认真履行教育培训责任,营造良好学风,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队伍。第四,要对照自己,查找问题,梳理差距,明确方向,进行反思整改,坚持进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