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民权葡萄酒举行1518目标誓师大会 坚定目标决胜市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朱西岭)目标清晰坚定,誓言掷地有声!5月18日15时18分,天明民权葡萄酒1518目标誓师大会在郑州举行。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天明民权葡萄酒董事长马丹、总裁姚厚亮、总经理吴怀庆以及来自天

(记者朱西岭)目标清晰坚定,誓言掷地有声!

5月18日15时18分,天明民权葡萄酒1518目标誓师大会在郑州举行。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天明民权葡萄酒董事长马丹、总裁姚厚亮、总经理吴怀庆以及来自天明城建、周口天明的100多名骨干员工与会。

姜明在现场给大家作动员讲话

据悉,2018年2月9日,天明集团正式完成了对民权葡萄酒的并购重组,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上下同心、集中发力,2018年短短10个月的时间里,一举实现销售收入6426万元,超额完成了原定6000万元的销售目标,相比2017年2500万元的销售收入增长了1.5倍。进入2019年,集团给天明民权葡萄酒确立了新的销售目标——1.5亿元,也就有了本次的目标誓师大会。

天明民权葡萄酒全新的经营管理团队前排就坐

会议开始后,马丹首先代表天明民权葡萄酒全体员工,对董事长姜明和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天明民权一路走来,最重要的就是得益于天明集团的品牌背书和资源支持,本次会议同样如此,集团内部众多兄弟单位均与会认领任务,相信有了大家的鼎力支持,1.5亿元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随后,马丹以PPT的形式,回顾了天明集团26年的创业历程,尤其是并购民权葡萄酒以来,将其确立为集团事业的“柱石”,董事长姜明更是将1/3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这里,期间还9次亲赴民权调研指导,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33次,他本人还亲自担任民权“河南红”的代言人,在省内外众多重要的政商务会议上推介“河南红”,推介天明民权葡萄酒,成为复兴民权葡萄酒的第一推动力。

为销售团队授旗

进入授旗和宣誓环节,姜明代表集团,上台为天明民权葡萄酒经营班子授予1.5亿目标战旗,为豫中、豫东、豫南、豫北、豫西、省外等几大战区(销售区域)以及新零售战队、后台保障战队授旗,并向各战区所辖的区域总经理颁发委任状,部分战区代表还受邀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得到大家的热烈鼓掌。

会后集体合影

接下来,在马丹带领下,与会的全体销售骨干集体上台宣誓:“以身许民(“民”,指的是民权葡萄酒),背水一战,军令如山,使命必达!”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彰显了天明人和天明民权葡萄酒人,对复兴民权葡萄酒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姜明再次代表集团对大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大干83天,迎接即将于8月9日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赢得台下热烈响应。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