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米客与来伊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拓展新零售领域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索米客与来伊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拓展新零售领域近日,索米客集团与来伊份食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伊份将入驻全国上百家索米客便利店,双方将在新零售领域友好合作,共创辉煌。索米客有上千款产品,

原标题:索米客与来伊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拓展新零售领域

近日,索米客集团与来伊份食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伊份将入驻全国上百家索米客便利店,双方将在新零售领域友好合作,共创辉煌。索米客有上千款产品,涵盖范围广泛,有水果生鲜、生活日用、美妆、母婴用品、家纺家饰、海外进口潮品等,聚焦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竞争力、成长潜力,代表未来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企业。索米客集团总经理、来伊份集团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达成合作将充分发挥索米客集团与来伊份集团的产业优势。依托索米客集团庞大的零售网络、品牌营销能力、资本运作及投资能力,凭借来伊份的零售食品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共同满足加盟商与消费者不同需求,将自身价值最大化。通过市场拓展和产品开发,全面提升品牌价值,为品牌及加盟商赋能增值,实现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战略愿景。索米客集团与来伊份管理团队均深耕业界多年,经验丰富,双方团队强强联手,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未来便利店业绩可期。

索米客集团总经理李根介绍了索米客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发展情况,并表示,现在中国消费市场在进入追求高品质食品的阶段,索米客集团与来伊份集团携手走在一起,结合双方优势在新零售领域探索,相信会更好地服务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索米客集团首席品牌战略官徐山介绍了索米客的全球分销体系以及在便利店领域的投资历史,并表示, 双方强强携手发掘并推广全球优质产品和品牌,能够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双方战略协议的签署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索米客董事总经理李根、国际项目总监江毛杰、首席品牌战略官徐山,及来伊份有关高层,双方核心管理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伊份,1999年创立,作为一家拥有在全国拥有超过2500家门店的零食界巨头,产品种类齐全,物美价廉,小巧精致的包装以及独特而又贴合大众的口味深受广大零食爱好者的喜爱。索米客便利响应国家“双创”的号召,顺应新零售浪潮,以“互联网+便利店”+“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爆品美食”+“货源直供商品”的复合模式致力打造中国最大的新便民服务平台,旨在布局千城万店,便利千家万户。同时,更以成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为无数合作伙伴打造创富共赢平台。此举无疑是索米客接入来伊份休闲零食后在新零售领域的又一重要动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