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赛季NBL揭幕 河南男篮“开门红”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新赛季NBL揭幕河南男篮“开门红”昨晚,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了常规赛第一轮的争夺,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坐镇主场南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前身是洛阳金星男

原标题:新赛季NBL揭幕河南男篮“开门红”

昨晚,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展开了常规赛第一轮的争夺,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坐镇主场南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前身是洛阳金星男篮的海南金星男篮,最终河南男篮以123∶97大胜对手,赢下这场“准河南德比”的同时,也拿下了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主场作战的河南男篮从比赛一开场便利用全队的整体发挥迅速掌控场上的主动权,首节结束以35∶21领先。

进入第二节,海南男篮在单外援罗尼的带领下抓住河南男篮大比分领先的松懈,将比分迫近至10分以内。暂停过后河南男篮进行调整,替补出场的马晓超有效限制对手外援罗尼进攻的同时频频得分。半场结束时,河南男篮以62∶4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男篮在主场球迷的激情呐喊下越战越勇,约什和哈里斯的发挥更是近乎误解。是役,两人分别砍下了28分和26分。第三节结束时,河南男篮已经以92∶70大比分领先,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均派出“全华班”出战,最终,河南男篮以26分优势大胜海南男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