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青春冲锋》六月在河南开机 张一山主演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喜剧《青春冲锋》 六月在河南开机昨日下午,云集全国实力派演员的青春喜剧电影《青春冲锋》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将由张一山、边熙蕾、王洪祥、一龙等联袂主演,计划于6月在河南取景拍摄。青春类电影

原标题:喜剧《青春冲锋》 六月在河南开机

昨日下午,云集全国实力派演员的青春喜剧电影《青春冲锋》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将由张一山、边熙蕾、王洪祥、一龙等联袂主演,计划于6月在河南取景拍摄。

青春类电影一直是市场热点,《致青春》《同桌的你》《闪光少女》《后来的我们》等电影皆票房不俗,受此熏陶的国内观众观影品味也日趋提高,想要在百花齐放的大银幕上占据一席之地,青春类电影更需要下苦功夫。对于观众来说,青春千姿百态,各不相同,如何能在最大程度上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是《青春冲锋》众主创在项目伊始就极为重视的事情。

据总监制王晓透露,电影《青春冲锋》包含青春、励志、动作、喜剧等多重元素,讲述的是发生在新一代大学生身上的故事。

随着科技的发展,五花八门的贷款手段已成为很多大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将贷款用于完成学业,也有一些大学生盲目消费用来攀比,拆东墙补西墙,社会贷款越来越多,背上了沉重的债务负担,一旦还不起就会被追债。《青春冲锋》出品人刘鹏宇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引导大学生正确消费。

导演李柯介绍,为了增加影片的可看性与娱乐性,《青春冲锋》将攀岩、跑酷、街舞、功夫等元素串联起来,充分表现青春的阳光与热情。“我们经过采访、调研,采集了很多素材,影片中的故事和人物都有原型,都来源于现实生活。”

编剧和磊是一位粉丝众多的“段子手”,他创办的IP“乡村安迪”在互联网红火一时,同时他也拥有丰富的电影编剧经验。

“校园题材类的电影拍摄难度很大,场域有限,讲的又是大家熟悉的生活,所以想要出彩很难,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部电影,让大家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为全国观众展示河南大学生青春风采。”王晓说。

影片预计年内与观众见面。(记者杨丽萍)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