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徜徉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与清凉撞个满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境内,是一处集山水观光、登山探险、长城考古、高山滑雪、康体养生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脚尖上的中国》第67期南阳方城七峰山采风花絮(视频来源于文旅天下官网)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境内,是一处集山水观光、登山探险、长城考古、高山滑雪、康体养生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七峰山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0%,是中原一带难得的天然氧吧,群山绵延不断,悠然漫步于青山绿水间,呼吸清新空气,聆听百鸟朝鸣,欣赏如画美景。

高空玻璃索桥位于后山腹地,又名“步云桥”,为钢架结构,铺设四层厚度约3厘米的特种钢化玻璃,安全性极高。

玻璃桥搭建于两座巍然屹立的山脉之间,行走在崇山峻岭之颠,眼前是宛若仙境的醉人美景,脚下是有惊无险的万丈山谷,转瞬之间便可将周围的绝美风光一览无遗。而迎面是紧密相连的七座山峰,置身其中,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让您体验到踏步云端的惊险和刺激。

由七峰山景区倾力打造的七彩湖水上乐园更是趣味十足,网红桥、水上飞人、水上醒狮表演、喊泉等时尚新奇项目的开启,使这里迅速成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纯自然野外水上游乐园。

在这里,您尽可以拣一处绿荫,揽一缕松风,掬一湾清泉,徜徉此间,与清凉撞个满怀。于南阳邂逅不一样的风景,敬请关注文旅天下栏目旅行百科全书《脚尖上的中国》第67期南阳方城七峰山采风花絮。(来源:七峰山景区、脚尖上的中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