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复垦券交易为8个贫困县筹集资金4.55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7日,河南省今年第四批2999.24亩B类复垦券交易成功,又为社旗县、确山县、息县等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筹集资金4.55亿元。

5月17日,河南省今年第四批2999.24亩B类复垦券交易成功,又为社旗县、确山县、息县等8个贫困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筹集资金4.55亿元。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交易宅基地复垦券12.15万亩,成交总金额达到236.90亿元。

目前,河南省已有39个贫困县脱贫摘帽,今年剩余14个国定贫困县也计划全部实现脱贫摘帽。面对着脱贫攻坚任务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发挥复垦券交易对脱贫攻坚的支持作用,2019年,对今年急需脱贫摘帽的贫困县优先安排指标交易,同时,对已脱贫摘帽的贫困县扶贫政策保持不变,支持力度不减,通过复垦券交易继续提供资金支持,确保实现稳定脱贫。今年以来,结合市场需求情况,河南省已组织开展了四次B类复垦券交易,所筹集的29.48亿元资金将为贫困县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