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乾昌珠宝高端定制中心绝美绽放暨10克拉美钻精英尊享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9日,乾昌珠宝高端定制中心揭幕仪式暨10克拉美钻精英尊享会在郑州华润大厦32层顺利举行,众多嘉宾以及各界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珠宝盛宴。

5月19日,乾昌珠宝高端定制中心揭幕仪式暨10克拉美钻精英尊享会在郑州华润大厦32层顺利举行,众多嘉宾以及各界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珠宝盛宴。

据了解,乾昌珠宝高端定制中心是一家将交流、体验与传播珠宝文化融合为一的综合体,在满足消费者对于珠宝文化品位追求的同时,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丰富多样的珠宝服务,将有形的珠宝融入到无形的服务体系,提供更为丰富的珠宝体验及与珠宝品质匹配的各种外延服务。保证钻石珠宝品质,丰富钻石珠宝级别,乾昌珠宝让不懂珠宝的爱好者开始了解珠宝,让懂珠宝的人更懂珠宝买到更好的珠宝。

乾昌珠宝董事长林玉瑞

作为河南珠宝行业的标杆企业,多年来乾昌珠宝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凭借专业的服务态度、过硬的产品品质,乾昌珠宝顾客的口碑与珠宝市场的双重认可,证明了乾昌珠宝品牌的内在实力,也在不断印证着市场对于乾昌珠宝品牌的喜爱。

林玉瑞表示,“这是乾昌珠宝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乾昌珠宝扬帆起航的新平台。站在新的环境中,新的平台上,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创造辉煌。”

乾昌珠宝市场营销总监林玉宣

林玉宣介绍,作为高端珠宝定制中心,乾昌珠宝高端定制中心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庞大的宝石、款式和材料数据库,顶级高品质珠宝展览展示。满足消费者对于珠宝文化品位追求的同时,围绕优质服务意识,将无形的服务体验融入到有形的珠宝之中!,使顾客拥有的不仅仅是一件珠宝作品,更是感受爱与幸福的历程!在这里创新、跨界、融合将成为主题,将助力品牌之间的合作共赢!

开幕仪式上,乾昌珠宝特地展出一颗重量达到10克拉的“鸽子蛋”巨钻,无论是大小、美感还是稀有程度都非比寻常、无与伦比,瞬间引爆全场!紧接着,乾昌珠宝高端品鉴会上众模特配戴乾昌珠宝高定产品隆重登场,宛若星光般耀眼,博得了众多嘉宾的欣赏与赞美,为本次盛会添上了灿烂的一笔。

乾昌高端珠宝定制中心绝美绽放暨10克拉美钻精英尊享会于华润大厦32层,以现代简约为装饰风格,融入鲜明的企业文化元素,精心装修以黄金色泽夺人眼球的乾昌珠宝门店,及店内富有设计美感的黄金钻石等精美首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办公区域宽广明亮、整齐划一,配以现代的办公设备,舒适的水吧休息区,为员工营造愉悦舒适、具有人文关怀的办公氛围,为今后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少消费者趁着乾昌珠宝开业之际,在进店咨询、试戴体验的过程中,全方位领略精心选材、精湛工艺、精工设计、精诚服务的乾昌珠宝魅力,同时也预示着乾昌珠宝的蓬勃朝气。

活动最后,乾昌珠宝还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DIY首饰环节。

峥嵘岁月谱华章,不忘初心续新篇。站在新的起点,乾昌珠宝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同仁,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和优质品质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广纳贤才,昂首阔步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一流珠宝品牌的心动体验!

艺术积淀成就璀璨佳品,品质追求锻造传世杰作,如果说佩戴珠宝是一种时尚,那么收藏珠宝则是一种情怀,不论佩戴还是收藏,乾昌珠宝高端定制中心都不会辜负喜爱它的人。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