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善“新前沿”走进你没吃过的“慈善夜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为一位慈善公益践行者,小慈本着自我牺牲胖三斤的精神,义无反顾的携三位幕后“英雄”前往慈善活动现场。

你们猜,2019年5月18日晚7点30分小慈酱在干嘛?作为一位慈善公益践行者,小慈本着自我牺牲胖三斤的精神,义无反顾的携三位幕后“英雄”前往慈善活动现场。

不止于浪漫 先行于慈善

夜市谁没吃过,天台夜市这里也不是第一家。但吃过饭还能做慈善的夜市,小慈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据了解,黄河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刘锐亲临现场,当场宣布东府音乐美食花园为黄河爱心基金的定点捐助地点,每桌顾客总消费的1%将捐入黄河爱心基金,该项资金将用于进行自闭症儿童、脑瘫患儿及山区贫困儿童的救助与帮扶。

黄河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非政府公益组织,一贯致力于关注自闭症儿童和脑瘫患儿,救助山区贫困儿童。本着“心存善、行致远“的公益理念,通过黄河公益组织,号召广大爱心人士与企业一起伸出援助之手。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脑瘫病症,给予“星星的孩子”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更多包容和帮助。

樱花秋千与夜市“摊”

东府美食广场经理为小慈介绍了其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食以安为先,打造极度舒适的就餐环境,不只是红酒牛排可以浪漫,我们夜市也可以。

东府海鲜美食广场,完全颠覆了传统夜市啤酒广场的模式,从打造浪漫环境到考究食材采购源头,严格遵守视频安全卫生标准,用心服务,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

“我们在天台,我们不占道经营。”谈到环保,东府美食广场经理林杰自豪地说道。以前的夜市摊真的是一个摊,占道经营,对周边环境污染严重。作为一个有着樱花秋千的浪漫天台夜市,我自豪我骄傲。

“星星的孩子”:根据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数据分析,河南有0至6岁残疾儿童15.2万人,每年需救助的残疾儿童约2.5万人。研究表明,0—6岁是脑瘫及自闭症儿童的最佳干预期,越早干预,康复效果越好。

金庚医院的脑瘫患儿们:这是一群被上天眷顾的小朋友,虽身残但志坚,虽孤独但无比善良。无论是金庚医院全体员工还是患儿自身,都在无时无刻不在与病魔作抗争。及早治疗,脑瘫患儿可以从早期治疗中得到更多益处,康复训练与中医治疗结合,可极大程度地改善脑瘫患儿的运动功能,提高其生存质量。治疗越早,效果越好。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