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文旅人才交流大会本月月底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改善我省文旅企业人才结构,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5月31日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大会”。

原标题:全省文旅人才交流大会本月月底举行

(记者成燕 实习生李鑫)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改善我省文旅企业人才结构,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5月31日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大会”。

此次交流大会规模相比往年进一步扩大,参会总人数预计可达3000余人,目前已有240余家知名企业确定参会。

届时除举行开幕式、现场招聘会等活动外,还将设职场精英分享会、教育成果展示等环节,为广大求职者指点迷津。为保证招聘会的连续性以及招聘范围,此次人才交流大会还依托中部旅游人才网全年常态化通过网络开展,并免费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