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所得税汇算清缴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中税网主办,李秀华主讲的课程“汇算清缴2018年所得税精要惠企政策运用和新申报表填报及财税数据整合”在郑州开讲,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罗丽红女士参加了本次

近日,由中税网主办,李秀华主讲的课程“汇算清缴2018年所得税精要惠企政策运用和新申报表填报及财税数据整合”在郑州开讲,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罗丽红女士参加了本次课程学习。

课上,李秀华针对2018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主要讲解了一下几点:申报表修订情况说明、必填表的填报、收入类调整项目申报表的填报、扣除类调整项目申报表的填报、税收优惠类申报表的填报、跨地区经营汇总纳税申报表的填报以及2019年惠企新政运用与企业纳税规划。李秀华的讲解深入浅出,简单易懂,赢得了到场诸位的热烈掌声。

对于本次课程,罗丽红表示收获颇多,她说:“水木环保财务部要细心严谨、保质保量得完成2018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为水木环保的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