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酒对话 共促发展 劲牌公司一行到访杜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劲牌美酒盛名扬,中华酒祖是杜康。5月16日,劲牌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率团队一行走进杜康,与杜康控股相关负责人一道,代表两大名酒品牌,相聚杜康生态酿酒基地,真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话发展。

劲牌美酒盛名扬,中华酒祖是杜康。5月16日,劲牌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率团队一行走进杜康,与杜康控股相关负责人一道,代表两大名酒品牌,相聚杜康生态酿酒基地,真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话发展。

参观杜康华夏第一窖

劲牌团队一行在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杜康销售公司定制开发部总监蔡建新、杜康生产基地总经理助理杨戎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杜康华夏第一酒窖、杜康造酒遗址、以及杜康酿酒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博大精深的杜康酿酒文化。

参观杜康华夏第一窖

在华夏第一窖,工作人员向劲派公司一行介绍了杜康地下酒窖的规模、储存方式以及酒祖杜康小封坛的情况,朱江华等人对杜康在原酒储存等基础工作方面的的工作表示肯定。在产品展厅品尝小封坛美酒后,朱江华对小封坛的酒水品质表示高度认可,赞叹到:“好酒!”

参观杜康酿酒遗址公园

劲牌公司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位于汝阳杜康村的杜康造酒遗址公园。5000年前,杜康从空桑秽饭中悟出粮食造酒之法,在这里酿造出中国第一滴粮食酒,开创了华夏酿酒行业,几千年以来,酒香不绝如缕。

这片酒香氤氲的神奇之地,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和谐交融,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山水风光引得到访劲牌公司到访客人频频赞誉。

参观杜康生产车间

下午,双方开展交流座谈,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杜康销售公司定制开发部总监蔡建新、杜康生产基地总经理助理杨戎,劲牌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劲牌公司定制综合部经理石磊等参加。

柳向阳首先对朱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劲牌公司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企业,劲牌公司对工艺的坚持、对市场的热忱都值得学习。柳总介绍到,杜康近几年来一直坚持以匠心酿好酒,不断传承酿酒工艺,并通过夯实品质与技术升级,品牌与营销创新,努力推动杜康回归到原有的品牌价值高度。柳总表示,杜康这个传承数千年的知名品牌是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也是一个无可替代的独特优势,通过全体杜康人的不懈努力,假以时日,复兴杜康的伟大目标一定能实现!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

朱江华对劲牌公司的历史发展、品牌建设、以及市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作为一个酒行业的从业者,对杜康一直很向往,因为杜康是中国酒文化的始祖,今天来参观学习,感到大有收获,希望行业之间多多交流,共同进步!朱江华还对杜康的年份窖藏、封坛大典、私人定制业务表现出浓厚兴趣。

劲牌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

崔俊伟向朱江华等人做了详细介绍了杜康的产品体系、分区窖藏、酒祖杜康小封坛产品等情况,针对劲牌公司客人感兴趣的杜康封坛大典,从组织形式、活动规模等方面做出详细解读。双方还就私人定制业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劲牌公司团队走进杜康,不仅是双方加深了解、共同进步的过程,也使客人深切感受到杜康酒祖文化的深厚魅力,以及传承中国酒文化、以自身发展助推行业进步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