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被评为“煤炭工业第二轮 修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3日,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工作总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会上表彰了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5月13日,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工作总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会上表彰了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被授予“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先进集体”称号。同时,为袁占国、袁宏伟颁发了煤炭工业第二轮修志工作荣誉证书。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李万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王显政、梁嘉琨、彭建勋、解宏绪等出席会议。

磴槽集团位于嵩山脚下美丽的山城---登封,是历经40多年的打拼发展起来的企业集团,多次入围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从一个乡镇煤矿逐步发展成为集水泥、房地产、煤炭、物资供应、特色教育、装备制造、金融借贷等板块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现有职工3500余人,在校学生1100余名,煤炭产量250万吨,年产值16亿元,利税3.5亿元。

《磴槽集团志》是以1990年出版的《磴槽煤矿志》为母体续修而成,即为一部磴槽集团发展壮大的史书。全书有110万字,近400幅照片,300多张图标构成,系统记述了磴槽集团从1990-2010年20余年艰辛奋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它植根历史、铭记奋斗、荟萃文化、见证变迁,同时也是一部很好的资料书、工具书。为领导决策和推进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汇聚了文化力量,提供了精神动力。(供稿:郑聪聪)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