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全方位客户开发与深度营销课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由互联网思纬营销专家闫治民给大家分享的一堂《全方位客户开发与深度营销》的课程。课堂上,闫治民通过自己20多年的营销实战与管理经验,引领着大家通过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由互联网思纬营销专家闫治民给大家分享的一堂《全方位客户开发与深度营销》的课程。

课堂上,闫治民通过自己20多年的营销实战与管理经验,引领着大家通过情景模拟等形式,展示销售实景及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打动客户。会场上,大家随着老师的讲解融合自己的经验,掌握双赢成交的法则。

会后,市场管理中心经理贾永辉表示,从事营销近六年,感觉自己慢慢掌握营销的基本功,听了老师的一堂课,觉得成为一名金牌营销人员还是需要更加潜入心智的思考,提前全面掌握客户信息,快速消除客户异议等营销手段。

据悉,水木环保市以河南为中心,营销网辐射北京、海南、江西、湖南等多省区,为千家万户带来环保、绿色的太阳能能源。最后,申雷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抽出时间多参加相关的业务培训,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开销售局开而努力。(供稿:邢兰香)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