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元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参观水木环保太阳能热水系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6日下午,北京三元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海淀嘉郡小区太阳能中央热水工程项目部参观。该项目项目经理周德祥向北京三元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

5月16日下午,北京三元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海淀嘉郡小区太阳能中央热水工程项目部参观。

该项目项目经理周德祥向北京三元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该项目热水运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周德祥表示,在国家倡导环保的大趋势,使用太阳能作为热源,提供日常所用的热水,已经成为国家主流提倡的新兴热源方式,相对于传统的天然气、煤、电等能源,每年能节省至少一半以上的传统能源,传统能源消耗量减少,相对应的污染物的排放也减少,我们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更应该负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三元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水木环保做的太阳能项目都是高品质的项目,不仅为业主方可以节省一笔可观的开销,还能为国家节能减排献出一份力,希望双方在今后达成更多的合作。(供稿:周德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