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钢腾仓并库备收夏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中等质量小麦每公斤2.24元;要积极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5月13日,在舞钢市粮食局组织召开的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上,该局局长邢国勤叮嘱与会的粮食企业负责人。

原标题:舞钢腾仓并库备收夏粮

(记者丁需学通讯员郭志国)“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中等质量小麦每公斤2.24元;要积极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5月13日,在舞钢市粮食局组织召开的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上,该局局长邢国勤叮嘱与会的粮食企业负责人。

据了解,今年舞钢市小麦种植面积23.7万亩,主导品种有百农207、百农4199、郑麦366、西农979等,今年小麦长势整体比上年好,预计亩产370公斤,总产近9万吨,商品量6万吨。

近期,该市组织召开了仓储、加工、转化等粮食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分析夏粮收购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收购准备工作。加大粮食市场监管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到辖区35家粮食收购库点巡回检查,督促企业自觉遵守“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严格执行质价政策,维护收购市场秩序。加快推进4个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力度,积极为农民提供清理、干燥、加工等社会化服务,促进粮食提级进档,取得效益最大化。截至目前,全市已准备有效收购仓容近5万吨,协调意向启动资金200万元,培训人员60余人次,检修保养机械仪器设备110余台。(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