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交怒江产业扶贫开发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中交怒江产业扶贫开发公司挂牌成立日前, 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到云南省怒江州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并出席中交集团怒江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中交一公

原标题:中交怒江产业扶贫开发公司挂牌成立

日前, 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到云南省怒江州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并出席中交集团怒江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中交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都业洲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起涛参加了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托管的中交怒江产业扶贫开发公司的揭牌仪式,与怒江州政府就当地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实地调研了怒江香料产业园、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六库镇中交怒江连心桥、泸水市大兴地镇自扁王基村火龙果基地等中交集团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

怒江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确定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是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目标的重点地区,也是中交集团定点扶贫地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一类扶贫单位,目前分别承担着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上江镇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英吉沙县苏盖提乡、依格孜牙乡、城关乡“两镇三乡”贫困地区的定点帮扶任务。

据中交怒江产业扶贫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中交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明确指出这是光荣的政治任务,是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尽义务的重要使命。为此企业在定点帮扶中确立了“一个引领、五个推进”的总体工作思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压实帮扶责任,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在相关定点扶贫区域实施了多个扶贫项目,为大幅改善当地居民的基础生活和就业条件,推进当地特色产业形成规模,提高产业能力贡献了积极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