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9全国助残日&中国旅游日 天河大峡谷邀他们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2019年5月17日-5月19日,天河大峡谷景区推出对全国残障人士凭残疾证可享受免门票(需购保险5元/人)、免景交、免索道。

整天忙碌于生活中的我们在大街小巷很少关注到残障人士,生活的琐碎让我们这些正常人根本不了解这些特殊人群的生活方式。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的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同时5月19日也是中国旅游日。残障人士需要被了解、被接纳,而旅游对于残障人士也成为了一种“奢侈品”。对残疾人提供帮助,不仅仅是国家和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责任,他们应当和我们共享今天的美好生活。

5.19全国助残日&中国旅游日

栾川天河大峡谷景区优惠政策

在2019年5月17日-5月19日,推出对全国残障人士凭残疾证可享受免门票(需购保险5元/人)、免景交、免索道。

残疾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对残障人士的人文关怀,不仅仅体现的是一个景区的温度,更是让残疾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成为一种奢侈品。

天河大峡谷景区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规划,完善景区无障碍服务设施,努力满足残障人士需求,让残障人士旅游无障碍出行成为一种常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