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洛阳打黑将对纹身者实施拘留?警方:假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护士节南丁卫校成功举办护理技能大赛近段时间,很多媒体围绕怎么学英语、有没有必要学英语等话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报道,受国家考试政策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很多家长对幼儿英语教育感到十分迷茫。针对大家

原标题:河南洛阳打黑将对纹身者实施拘留?警方:假消息

图为洛阳市公安局发布的辟谣通报官微截图

针对“河南洛阳打击黑恶势力将对纹身者实施拘留”的网络消息,记者15日从洛阳警方获悉,此消息系网络传谣,警方将严打冒充公安机关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

近日,有网民发布一条疑似来自警方的消息称,“洛阳市公安局伊川分局提醒您:冲动是魔鬼,不要为了一时兴起毁了一世,拒绝纹身从你我做起。晚上凌晨2:00起,满背纹身拘留24小时、花臂纹身拘留24小时、天眼纹身拘留48小时、花胸纹身拘留12小时、花腿纹身拘留12小时。”消息还称,“打击黑恶势力、创建文明伊川从你我做起”。

针对上述消息,洛阳市公安局发布辟谣通报称,洛阳市公安局没有伊川分局,经向洛阳市伊川县公安局核实,该局未发布此类信息。对此,伊川县公安局表示,将严厉打击冒充公安机关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