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脱贫攻坚综合业务培训班举办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全国脱贫攻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陕西宝鸡举办5月13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陕西宝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将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扶贫信息、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专

原标题:全国脱贫攻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陕西宝鸡举办

5月13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陕西宝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将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扶贫信息、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开展分组讨论交流。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致辞,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司长苏国霞主持开班仪式。

陈志刚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脱贫攻坚正确方向。要紧扣关键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谋服务水平;要务实高效规范督促检查,不断提升推动工作质量;要保质保量做好信息工作,不断提高辅助决策水平;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水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奉献大局的能力和本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开班仪式上,徐启方代表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落实五级书记抓脱贫的要求,紧盯目标不放松,持续用力不松懈,举市一致,尽锐出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果,在全省率先实现所有贫困县脱贫,告别绝对贫困。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扶贫办副主任何存贵、程诗有,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副市长高建华参加开班仪式,全国32个省(区市)级扶贫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培训。这已是2018年以来在我市举办的第四个全国性扶贫会议。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