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记者昨日获悉,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全省49名校长被评为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我市5名校长榜上有名。在全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中,我市共有5名校

原标题:我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

记者昨日获悉,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全省49名校长被评为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我市5名校长榜上有名。

在全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中,我市共有5名校长上榜,分别是郑州市第101中学校长李国喜、中原区淮河路小学校长金焕芝、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校长冯利英、航空港区太湖路小学校长徐艳霞和巩义市实验小学校长(原巩义市第五小学校长)张松涛。

为充分发挥名校长的辐射引领作用,省教育厅于2017年启动了中小学名校长培育工程第四批培育工作。经过市县遴选推荐、专家评审、集中理论研修等多种形式对第四批名校长培养人选进行了为期两年的重点培养,经综合考核合格,评选出了河南省第四批中小学名校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