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阳生态文明论坛西峡年会与会嘉宾走进仲景养生小镇等地参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生态文明建设已经成为当代“经济、文化、社会、政治、生态”五位一体,融合发展的主旋律,服务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促进南阳大城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5月11日至12日,“建设生态文明·服务绿色发展——深入学习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南阳”生态文明论坛西峡年会开幕。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及代表们深入仲景宛西制药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生态文明建设已经成为当代“经济、文化、社会、政治、生态”五位一体,融合发展的主旋律,服务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促进南阳大城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

5月11日至12日,“建设生态文明·服务绿色发展——深入学习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南阳”生态文明论坛西峡年会开幕。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及代表们深入仲景宛西制药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宽阔的绿色草坪,整洁的仲景文化广场,现代化的中药生产车间,高大的仲景雕像,配套齐全的节能减排设施和美丽的自然景观,互为一体,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豫西南边陲的龙乡大地上。

仲景宛西制药作为南水北调源头一家负责任的中药企业,从基地到车间,从原料到生产,从厂区到项目,从科研到环保,从厂内到厂外,仲景宛西制药始终把生态环保的制药理念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坚持走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倾力打造百年生态企业,先后被授予“河南省污染减排十大领军企业“、“全国生态文化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与会嘉宾及代表们还参观了仲景食品公司、仲景养生小镇,他们对仲景宛西制药在顺应自然、保护生态自然的基础上,对伏牛山丰富的中药材资源、独特的中医药文化资源和现代化的工业生产资源进行有效的开发,发展壮大了仲景工业、仲景农业、仲景商业、仲景食品、仲景医疗、仲景养生六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生态文化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仲景宛西制药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南阳”建设树立了先进典范。(来源:南阳财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宛西制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