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年铁人三项赛睢县站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2019年铁人三项赛睢县站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睢县站将于本月18至19日举行。5月14日,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河南睢县站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

原标题:2019年铁人三项赛睢县站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睢县站将于本月18至19日举行。

5月14日,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赛河南睢县站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副市长岳爱云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青年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凤凰网、香港卫视等近40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此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睢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将于5月18日至19日在睢县北湖景区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词是“凤舞水城,向赛而生”。联赛按大师组、全程组、半程组分3组共29个小组,赛事内容丰富,竞争激烈观赏性更强。另外,通过更多组别的设置,奖牌数更多,运动员的参与感将大大提升。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近1000人。其中,专业组运动员分别来自13个省市代表队,业余组运动员分别来自全国58个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睢县代表队有34名运动员参赛。(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刁志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