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林参加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3日,由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油田铁人学院隆重开班。

5月13日,由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大庆油田铁人学院隆重开班。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自辖市、建设兵团等优秀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近二百名书记参加这一重要培训班。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参加全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同志主持,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博作开班动员,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王法致辞,中央统战部经济局、大庆油田负责同志及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博在开班动员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举办这期全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营企业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将为全国各地抓好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提供样板、作出示范。

李博要求,全体学员要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真正学到抓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真经”。

大桥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

李博强调,学员们在培训回去后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企业党组织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