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何猷君承认将向奚梦瑶求婚 被爆准备了99999朵玫瑰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何猷君承认将向奚梦瑶求婚,被爆准备了99999朵玫瑰5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何猷君将向女友奚梦瑶求婚,“我朋友在尚嘉中心上班,他说今天商场在停业布置求婚现场。据说是小何公子明天要求

原标题:何猷君承认将向奚梦瑶求婚,被爆准备了99999朵玫瑰

5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何猷君将向女友奚梦瑶求婚,“我朋友在尚嘉中心上班,他说今天商场在停业布置求婚现场。据说是小何公子明天要求婚,清了三层楼,有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做现场布置,还有舞台用作表演。”

5月13日中午,何猷君发微博疑似承认求婚一事,“昨晚筹备到早上5点,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奚梦瑶)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了)。”

两人一同参加《爱的时差》。

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1月12日,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的三子。曾于2018年1月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奚梦瑶1989年3月8日出生于上海市,2009年,进入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记者:吴冬妮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