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实地督查环保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0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就我县环保攻坚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陈建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卢伟一行先后深入桐丘路、书院街、花园

5月10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就我县环保攻坚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陈建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卢伟一行先后深入桐丘路、书院街、花园路、昌盛路等路段,对各路段城市清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到大程书院、高铁片区等部分施工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周围大气污染防治及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执行情况。

卢伟指出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抓紧抓好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态度坚决,全力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回潮。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聚焦问题,坚持整改高标准,实事求是,不敷衍做假。要进一步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要巩固已有环保攻坚成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要坚决按照环保要求,采取非常措施,集中人力物力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积极营造环保生态宜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卢伟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继续把环境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来抓,因地制宜、稳妥推进、规范管理,切实做好空气质量监管和安全监管工作;各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和环保安全施工的各项要求,严格司法作业;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常抓不懈,狠抓落实,确保我县空气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郭华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