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逛逛三门峡特博会 文化好货等你“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是一次在家门口畅快购物的奇妙体验。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热闹举办。据悉,本届特博会共设两大展区9个专区,规划展位530个,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

这是一次在家门口畅快购物的奇妙体验。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热闹举办。

据悉,本届特博会共设两大展区9个专区,规划展位530个,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分为两层展厅。其中,第一展区规划有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形象专区、黄河金三角区域特色商品专区以及“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专区3个专区;第二展区规划有豫晋陕会展行业联盟专区、奇石工艺品专区、三门峡市扶贫成果专区、台湾特色商品专区、特色食品专区以及文化产业品牌专区6个专区。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产业品牌专区是首次亮相特博会。该专区由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文博城管理处承办,老陕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冠名协办。专区展览面积800平方米,展位42个,主要以该市特色文化产业为依托,展现了澄泥砚、石砚、民间手工艺、书画美术、奇石泥塑等五大类文化产业产品。

三门峡文化底蕴丰厚,被誉为“文化圣地、天鹅之城、黄河明珠”,全市共有各类文化产业单位2569个。其中以老陕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卢氏县博洛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渑池仰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近年来发展较快。

为促进三门峡市文化产业持续良性发展,推动文化资源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经组委会会展组研究决定,该专区也称为“三门峡市文化产业交易展示会”,为三门峡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打造一个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