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影视进校园|《校园安全启示录》在唐河第五小学放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9日傍晚,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携《校园安全启示录》走进唐河县第五小学,这也是影视教育走进河南中小学的第三站。《校园安全启示录》通过一个个身边的案例,生动形象地

5月10日下午,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携《校园安全启示录》走进南阳市唐河县第五小学。

《校园安全启示录》通过一个个身边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小学生讲述如何注意和防范交通事故、游泳溺水,食品安全,校园欺凌,防火自救,儿童拐骗等,得到了唐河县第五小学校长张天峰的赞赏,并在放映前重申了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影视教育进学校的必要性。

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亚洲表示,“作为承担影视教育进中小学的放映单位,一定在教育部全国中小学影视教育工作协调委员会评选审定推荐的面向中小学的优秀电影目录中选取喜闻乐见的影片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健康安全快乐的学习成长。”

监控平台显示:地图定位

监控平台显示:信息列表

据悉,本次放映活动首次采用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永正校园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中小学影视教育放映监控平台,可科学、详实、客观得记录每一场次放映得时间、地点(学校)、放映时长、放映片名和现场抓拍图像,可科学有效地为各主管部门提供放映数据,方便监督、跟踪、审计、管理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