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沃“联姻”清红科技 开启防火门新技术研发2.0时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叫中沃,专注于防火门细分市场。”“我就是门。凡从‘沃’进来的,出入得平安。”.......2019年5月10日,中沃门业《门

“我叫中沃,专注于防火门细分市场。”

“我就是门。凡从‘沃’进来的,出入得平安。”  

.......

2019年5月10日,中沃门业《门启十载破局重生》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郑州裕达国贸拉开大幕。

签约仪式现场

新的十年 新的起点

会上,中沃门业与清红新材举行了签约仪式。中沃不仅致力于防火门研发,同时也更加注重于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和探索,此次签约仪式也是中沃门业迈向高端转型的重要一步。

清华·红旗渠新材料产业化发展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是清华大学材料学院与林州市政府共同组建的事业性单位。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项目、产业、金融、人才、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新材料孵化园和基地。

清华·红旗渠新材料产业化发展中心总经理陈龙表示,十年发展,中沃门业现在已经是枝繁叶茂、硕果累累。“2018年,我们与中沃相识,一年以来,闫总带领团队到清华红旗渠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共同探讨未来防火门领域新材料能起到的作用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 我们也多次来到中沃,通过参观中沃实际生产线、企业文化建设、党建以及企业发展战略。希望这次的签约合作,能够助力中沃未来十年发展。”

清华·红旗渠新材料产业化发展中心总经理陈龙

清红科技 助力中沃

陈龙说,“我们愿意和中沃一块把科技的力量加入到每一扇防火门里面,同时也希望通过材料创新引领行业转变。”我们通过三个方面加深双方合作:

第一,建立一所研究院。联合建立“防火门用新材料研究院”,承担防火门用新材料、新技术研发、示范应用,技术人才、应用型人才培养,争取成为典范;

第二,打造一条生产线。围绕成果进展,为新的防火门专门建一条大的生产线,实现产品快速应用于市场;

第三,共同开拓一个大市场。希望与中沃合作,能够把林州建筑大市场应用到防火门新材料市场,共同要打造一个新的新材料市场团队在林州。

此外,我们将延伸合作板块,在工业固废以及矿山治理,清红小屋新型全装配式建筑,在未来扩展板块进行合作。“希望在中沃打造防火门行业道路上有清红新材料身影。”陈龙说。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