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豫商领袖学院倡导启动新豫商品牌提升工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战略部署,响应品牌强国的号召,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改革报社指导支持的全国品牌传播大会暨中国(中原)自主品牌发展论坛,5月9日下午,在郑州河南饭店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战略部署,响应品牌强国的号召,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改革报社指导支持的全国品牌传播大会暨中国(中原)自主品牌发展论坛,5月9日下午,在郑州河南饭店召开。论坛上,联合承办方新豫商领袖学院院长张瞭原倡议,发起举办新豫商品牌提升工程,“发掘中国品牌的豫商力量,让豫商品牌走向全国,影响世界。”

张瞭原说,“8年前,我在北京大学提出,未来国家与国家之间,不再是兵戎之争,而是商业之间的竞争,商业之争的核心,是商业领袖之间的竞争,商业领袖竞争之核心,是商业领袖文化底蕴之争,因此,倡导创办了中国新商业领袖培育计划和新豫商领袖培育工程,旨在培育既有中国文化底蕴,又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新商业领袖。”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提出“三个转变”,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作为无形资产,是企业质量和信誉的保证,是企业核心价值的体现,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通行证,是国家和区域展示形象的名片。

新豫商领袖学院在办好新豫商领袖培育工程的基础上,发起创办“新豫商品牌提升工程”,旨在通过发掘河南品牌、培育河南品牌、传播河南品牌,将河南品牌选出来、塑造好、送出去,以品牌影响中国、影响世界!

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等参加论坛。(吴静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